就知道买:智商税交得最多的星座(图)

就知道买:智商税交得最多的星座(图)
2018年05月30日 09:59 星吧网
买买买:智商税交最多的星座买买买:智商税交最多的星座

  不买后惠无期哦!没及时买买买,感觉错过了一个亿!有钱还看到打折促销马上坐不住,结果根本停不下来,交了好多好多的智商税……这三个星座哪里跑?摘星工厂—星吧就来曝光你。

  双鱼座

  啊呀,这个东西我刚好需要啊,吃/用了肯定美美哒,生活品质也一下子上去了!这个男神/女神同款,我怎么能不入手?梦幻般的感觉,我值得拥有!以上,都是双鱼座在买买买时,最显著的心理活动。有钱没钱都无法克制双鱼座买东西换好心情的心理--理智缺失,智商税自然是交了又交!

  双子座

  双子座属于容易冲动消费的类型,而且更要命的是,双子座容易被那些新上市、价格不稳定的东西所吸引,一想到好玩有趣黑科技,双子座就完全把省钱、比较抛之脑后了,一心只想着赶紧下单等收货,而结果就是,双子座常常买到价格浮夸的东西,更扎心的是,买了用了几次就闲置了!

  魔羯座

  别人都是冲动购物,一不小心就买多了,魔羯座是精打细算过头了,用囤货来兑换安全感,因此一买再买,致力于实现最多最好的购物体验!喜欢吃的、用得顺手的,看到商家大力促销说买越多省越多,魔羯座就会想:与其平时分散买,还不如一次就买够了,省钱省力--买的没有卖的精,魔羯座你知道吗?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