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惨了:这些星座的痴情只能换绝情(图)

太惨了:这些星座的痴情只能换绝情(图)
2018年06月04日 15:04 新浪博客

你没办法在爱情里寻求绝对的公平,对方不爱你,付出再多也没用……

太惨了:这些星座的痴情只能换绝情太惨了:这些星座的痴情只能换绝情

  爱情里付出的与得到的是永远不成正比的。常常是你付出我收获的状况,不是你付出多少就可以收获多少,往往是其中一方过于奉献就成就了痴情,那十二星座那些星座是最痴情的,但又得不到真情的呢?

  第一名:天蝎座

  众所周知,天蝎座的人是极端主义者,在爱情里面,也是如此,而且还爱的很绝对。天蝎是会以无比深沉火辣的一路绝对的爱下去,他们的爱是义无反顾、死心塌地、全心全意的。但是,由于极端的个性,因此很容易变成绝情王,满腔的恨意绵延起伏之后,就是强烈的决裂,老死不相往来。天蝎座的人时绝对荣获痴情男女的称号。

  第二名:金牛座

  正是慵懒这种个性,因此导致他们在对待爱情上也是如此。虽然他们的爱情是没有排山倒海,天地决乃敢与君绝的气势,但内心里却有着一般人无法撼动的顽强与固执。在变化太快太多的时代里,但是过于沉实,也是会让爱情逐渐趋于死水。你单纯的固执虽然给人感到相当的安全感,但是过于安全又会显得爱情被束缚了。我们都希冀一个变化无常的爱情,当然也期盼金牛细水长流的深情。

  第三名:处女座

  处女座的人谈恋爱,不求轰轰烈烈,只求细水长流。这样的感情如同山涧的清流汩汩渗入被爱人的心。无论多么潇洒的处女,碰到了爱情,也仿佛就是触及一生魔咒,无论多么标新立异的外表下,内在始终藏着一份对爱情痴狂的心。可是处女座的爱情洁癖总让被爱的人压力,一份感情,如果参杂着过多不纯净的成分,还如何祈求深情。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