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好挑刺,单身到老的星座(图)

爱好挑刺,单身到老的星座(图)
2018年06月05日 11:19 星吧网

天啊!这几个星座太爱挑剔了!把恋爱机会都赶走了!!

爱好挑刺,单身到老的星座爱好挑刺,单身到老的星座

  感情这事必定虚无缥缈,没有规律吗?有些人一开始就用硬性规定来限制能跟自己交往的人,用最挑剔的眼光的去筛选……摘星工厂-星吧要提醒这几个星座,太挑又感情太保守,可能会让你单身期无限长!

  巨蟹座

  跟自己不喜欢的人交往?浪费时间!跟不喜欢自己的人相处?浪费感情!--巨蟹座用这两个理论,对外竖起了高高高高高不可攀的心墙,尤其是巨蟹座女孩,不仅害怕轻易动了感情会受伤,还格外担心自己宝贵的青春就此耽误呢!因此,巨蟹座对谁能成为自己的爱人,挑剔指数颇高,而守心的能力也不甘示弱!

  魔羯座

  魔羯座在爱情选择上,跟巨蟹座有相似的态度,不同的是,巨蟹座因为小心会变得苛刻,不是特别有眼缘的人,不会想接近,而魔羯座看人的眼光则比较公平,会去跟不同的人群接触--然而这并不能阻止魔羯座爱挑。说到不易动心,这是因为魔羯座本身就是感情传导线较短的星座……

  双子座

  在感情的世界中,有种状况叫做“乱花渐欲迷人眼”:不仅让人看不清自己的真心所在,还会让人变得挑剔、变得浮躁、变得不愿拿出真心,而深受其害的星座中,就有双子座。双子座谈恋爱有很多可能,他们也更愿意尝试跟不同的人相处,但却因此变得越来越难表现恋爱初心。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