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星座老公,最让老婆有幸福感?(图)

哪些星座老公,最让老婆有幸福感?(图)
2018年06月11日 17:10 新浪博客

有多少人嫁了是可以保证很有爱的?有哪些星座老公,最让老婆有幸福感?

  文/摘星工厂-星吧

哪些星座老公,最让老婆有幸福感?哪些星座老公,最让老婆有幸福感?

  有多少人嫁了是可以保证很有爱的?有哪些星座老公,最让老婆有幸福感?如果你的老公是摘星工厂-星吧讲的这些星座,那么恭喜你!(请参考太阳及月亮星座)

  射手座

  很多女孩子在婚后会被老公“严加管教”:这不许那不许,想跟以前的闺蜜好友聚一聚,也要三审四请……嫁给射手座,这方面的忧虑可直线下降!自己要自由呼吸的人,是没那个心思去管别人的!射手座老公也是少数喜欢带着老婆出门的星座老公之一,嫁给他,你会看到很多的风景,体验到很多生活的可能!

  天蝎座

  天蝎座男人的好处需要细细琢磨,而且琢磨时间越长越有味哦!天蝎座男人有时让老婆感觉很强势,因为他们很多事都喜欢参与,特别是在重要的家事方面,天蝎座更想要当拍板的人--这样也有一家之主的风范,对天蝎座老公放得下的老婆,会觉得生活蛮轻松的,而且天蝎座还护短,保护老婆的样子很man!

  魔羯座

  魔羯座的男人觉得自己更适合打拼自己眼中的事业,因此家中的事会让老婆做主,通常对老婆的什么决定也不爱多嘴,自己就负责拿家用回来给老婆就好,老婆能充分感受到“有权”的好处!而魔羯座男人在老婆碰到不好处理的大事时,也是一声招呼就能马上动手动脑解决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