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乎乎:看着精明,其实总吃亏的星座(图)

傻乎乎:看着精明,其实总吃亏的星座(图)
2018年06月12日 10:24 新浪博客

有些人看着傻乎乎的,其实是真精明,而有些人只是看着精明,其实最容易被套路!

  文/摘星工厂-星吧

看着精明,其实总吃亏的星座看着精明,其实总吃亏的星座

  有些人看着傻乎乎的,其实是真精明,而有些人只是看着精明,其实最容易被套路!对他们略施小计,他们就乖乖上当!这么“单蠢”的星座排行,摘星工厂-星吧请你来看看!

  双子座

  双子座不精明吗?这个问题一经提出,相信很多人都会投反对票!脑瓜子那么好使的双子座,怎么会不精明嘛--恐怕你是误解了精明这个词的含义!双子座是很聪明没错,但“举一反三”、“未雨绸缪”的精明,双子座却是欠缺的,只要你给双子座的信息足够多足够乱,注意力容易被分散的双子座就失去思考力了。

  狮子座

  狮子座做事还是很有条理的,本身的智力也不低,比起双子座的“瞻前就难顾后”的发散,狮子座在很多事情上,还是会保持有理有据的思考,但是,狮子座却有最致命的缺点--超顾面子!只要你伙同狮子座身边的人,把狮子座架到一个高位,狮子座就是知道前面是坑,也会大义凛然地跳!

  魔羯座

  魔羯座的人,最缺乏的能力中就有与人打交道的这一项能力,也因此不善跟人接触,因此也很少有提防他人的心思,碰到人多嘴杂的事情,魔羯座就很难保持心神清明,大家的想法是怎样,魔羯座就跟着怎样,此外,自尊心很强的魔羯座也受不了激将法,被套路是经常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