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有分寸感,不和朋友过分亲昵的星座(图)

特有分寸感,不和朋友过分亲昵的星座(图)
2018年06月12日 11:00 星吧网
特有分寸感,不和朋友过分亲昵的星座特有分寸感,不和朋友过分亲昵的星座

  是朋友就要天天腻在一起,各种疯癫各种欢脱各种嗨?NO,有些人虽然喜欢交朋友,但他们并不会跟朋友过分亲昵,反而总是保持友善的关系、友善的距离。摘星工厂—星吧就来盘点一下,喜欢交朋友,但不会和朋友过分亲昵的三大星座。

  水瓶座

  水瓶座人喜欢多方探索、接触,交朋友自然是丰富生活、求取新知必不可少的环节。但由于水瓶座人追求自由,渴望保有自在的空间,所以他门的交友风格不是与之保持过分黏腻的友谊,而是友善的关系与距离是前提,其他一切顺其自然,不勉强。

  射手座

  射手座人生性活泼开朗,喜欢交朋友,但射手座人并不认为:交朋友就一定要有怎样的相处模式,才能表示彼此的关系是友好的、亲密的。对射手座人而言,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不一定要固定化模式,即使自己没有频繁与朋友联络、互动,自己打心眼儿还是会惦念着朋友,并且朋友有难会第一时间伸出援手!

  天秤座

  天秤座人亲切随和,从容优雅,常给人不错的印象,再加上他们深谙人际交往之道,所以人缘往往也很好。但对天秤座人来说,喜欢交朋友是一回事,如何与之相处又是一回事,他们喜欢给人留下好印象,所以在交友距离、分寸上往往能拿捏得当,但总的前提还是不变的:释放善意。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