怂!拖拖拉拉不敢表白的星座(图)

怂!拖拖拉拉不敢表白的星座(图)
2018年06月20日 11:07 星吧网
怂!拖拖拉拉不敢表白的星座怂!拖拖拉拉不敢表白的星座

  有人信奉“爱要勇敢说出来”,有人却在践行“爱你在心口难开”!为什么明明很爱却总是拖拖拉拉、犹犹豫豫不肯去表白?究其原因,是内心的诸多纠结困住了他们!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来拎出这几个纠结成瘾的星座!

  金牛座

  金牛座人天生慢性子,即使喜欢上一个人也不会立刻向其表明爱意,而是各种观察、各种潜伏、各种暗恋。哪怕身边人都看出金牛座人的那点小心思,为之着急,不禁催促快去告白,恐怕也会得到金牛座人的冷冷拒绝!因为他们内心还有很多纠结未能解开:怕被拒绝、怕丢面子、怕自己配不上对方……

  巨蟹座

  巨蟹座人最爱东想西想、多忧多虑,爱情中总是习惯保持被动姿态的他们,不会轻易开口对谁表露自己的真实心意,他们只愿在一切事态尚未明朗化之前,小心翼翼地守住自己内心的那点儿小秘密。明明喜欢的不行,却还是习惯在一个人的时候默默回顾对方的种种美好,同时也在心底纠结着彼此缘分有多深……

  处女座

  处女座人行事谨慎,从不打无准备之仗,他们更喜欢在一切考虑周全之后再行动。喜欢上一个人,处女座并不急于表白,而是先在心底各种考量,默默观察对方,给对方打分,这儿表现不错,哪儿表现欠妥……如果打不到完美的分数,处女座人会一直深陷在这种纠结来纠结去的挣扎中,不敢做出最终决定!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