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一唠叨这几个星座男就炸毛(图)

女友一唠叨这几个星座男就炸毛(图)
2018年06月21日 11:38 星吧网
女友一唠叨这几个星座男就炸毛女友一唠叨这几个星座男就炸毛

  追到她之前,没怎么发觉,和她恋爱后才发现,原来女友竟然那么爱唠叨?作为另一半,你后悔了吗?犯愁了吗?还受得了吗?摘星工厂—星吧今天就来爆料,最受不了女友唠唠叨叨、啰里啰嗦、没完没了的星座男!

  水瓶座

  水瓶座男生从心底就对喜欢啰嗦、意见多、规矩多的人有一种抵触感,因为水瓶座人就是那种简简单单,粗线条的个性,不喜欢被要求、不喜欢被人念被人盯。若女友时常在自己耳边唠叨这个、啰嗦那个的,凡事都不好沟通、不好商量,时间久了,会让水瓶座男生想逃离!

  射手座

  射手座男生最看重自由,不管恋爱前还是恋爱后,都希望能保有一定的个人时间和空间,能随心随性按照自己的意愿行事。而女友的唠叨、啰嗦,对他们来说,无疑是一种无形的枷锁,束缚了他们身心的自由,有时甚至被逼迫做些改变,牺牲一些自由,久而久之,会让射手座感到厌倦,严重者会考虑放弃这段感情!

  狮子座

  狮子座男生个性大喇喇的,凡事大而化之,不拘小节,不爱斤斤计较,不想在细节上费太多心思。如此性格特质的狮子座男生碰到心细如发的女友,势必要被唠叨一番了。但对狮子座男生来说,被女人碎碎念、啰嗦,一来让自己很没面子(狮子座男生可是很大男子主义的),二来,也是最主要的原因:真的好烦啊,听的耳朵都起茧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