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情所困时超喜欢难为自己的星座(图)

为情所困时超喜欢难为自己的星座(图)
2018年06月25日 12:08 星吧网
为情所困时超喜欢难为自己的星座为情所困时超喜欢难为自己的星座

  谈个恋爱也不是容易的事,何苦要为难自己?道理谁都懂,但为情所困的人还是那么多,如果还是这三大星座,摘星工厂-星吧就要叹一句:为难自己,就属你们厉害!

  巨蟹座

  巨蟹座爱上了一个人,在患得患失、想要完美结果的愿望催动下,会变得非常喜欢计较情感的付出与回报,而巨蟹座不是那种在感情中“空手套白狼”的类型,一般喜欢先用力付出,苛刻地要求自己为爱情做到某种高度后,再有问心无愧的心态去要求另一半回报--在此之前,巨蟹座一直都在为难自己为感情牺牲。

  双子座

  被生活强加的压力还不够吗?何必还要为难自己?双子座说起道理来那是一套一套,差点自己都信了!按常理说,双子座不是喜欢钻牛角尖的人,一件事情,从一个方面想不通,就会从另一个角度出发--可惜这一点不适用于谈感情。双子座爱得深了,执拗的一面就会很强,想要任性地为难自己,谁都拦不住。

  水瓶座

  你以为心胸宽广的人就不会那么想不通吗?错错错!水瓶座正好就是最生动的例子。水瓶座就平常而言,对自己的宽容度是很够的,但爱情能让人如癫似狂的神奇却不容小瞧,它能稀释水瓶座的理智!这就导致水瓶座恋爱后,心理上经常有理智与感情的抗争,经常在能与不能之间纠结,结果就是把自己为难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