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服恋爱,不干涉恋人的星座(图)

舒服恋爱,不干涉恋人的星座(图)
2018年07月10日 11:11 星吧网
舒服恋爱,不干涉恋人的星座舒服恋爱,不干涉恋人的星座

  一段让人舒适的感情,不应该是处处都有“被管着”的感觉!有不少情侣,就是因为有一人习惯管东管西而走到分手的地步--如果你是一个害怕被人以爱之名管着而不敢爱的人,不妨看看摘星工厂-星吧为你推荐的星座爱人!

  金牛座

  金牛座的人,是这样温暖的存在:喜欢默默为爱人着想,不多言指责爱人的不是,看到爱人做不好做不对的事,会主动、提前为之解决,在婚恋生活中,更是允许爱人有自己的隐私、自己的空间、自己能决定的事情--不仅是因为怕自己表达不好让爱人不高兴,也是金牛座体现爱意的一种重要方式。

  射手座

  射手座眼中的恋爱,不会是零距离接触,即便是结了婚、亲密无间的两人,也必须有些个人的东西存在!这个星座的人非常要空间(能感同身受没有个人空间的郁闷),因此非常懂得给人留空间,在恋爱结婚的生活中,射手座为了让爱人给自己一点“自由的权利”,会先给爱人充分的自由感!

  水瓶座

  水瓶座是心理对外开放的星座,能接受奇奇怪怪的事,能理解形形色色的人,在流行“有自由感”的恋情的当下,也能很快接受并成为拥趸者,加上水瓶座自己本身也蛮喜欢独立思考,即便是在恋爱结婚后,也总有自己的计划,因此没那么多注意力去管着爱人,有些时候甚至希望爱人能独立一点!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