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拜您内!分手后就"查无此人"的星座(图)

拜拜您内!分手后就"查无此人"的星座(图)
2018年07月19日 10:57 新浪博客

离开一个人需要多大勇气?若有遗憾,离开之后,有机会回头,可不可以再勇敢呢?

  文/摘星工厂-星吧

拜拜您内!分手后就"查无此人"的星座拜拜您内!分手后就“查无此人”的星座

  离开一个人需要多大勇气?若有遗憾,离开之后,有机会回头,可不可以再勇敢呢?有人会高深莫测地告诉你:回头是重蹈覆辙哦!离开了,最好别再有瓜葛!学离开后的潇洒,摘星工厂—星吧请你参考这几个星座。

  天蝎座

  天蝎座蛮有是非观念的,看破了抽刀断水水更流,在情爱的世界中,天蝎座也是非黑即白,若选择要离开一个人,就会有一刀两断、各自天涯的干脆劲,两看相厌的两个人,不必有过多牵扯,也是天蝎座会说的。若是天蝎座自己主动选择要离开,那必定更有不能留恋的理由!

  水瓶座

  决心要离开的水瓶座,一定是全方位立体化地分析过两人的感情状况了,做出的决定就是理智、客观还利于双方的,再纠缠不休肯定是让自己受累的(这是主要原因),因此水瓶座一旦分解出了这种答案,就不会再允许自己动摇,按照可以提前拍板的结论,真正做到一了百了。

  金牛座

  金牛座不善于适应变化,更不喜欢去适应变化,离开一个自己熟悉、习惯了很久的人,金牛座会伤心,可这种伤心会转为成一道心墙,促使金牛座固执地对过去的情感拿出公事公办的态度:案子已经了结,局面已经无法逆转,再纠缠一点意义都没有,心上的伤,还要花时间去修复,就别老揭伤疤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