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让这几个星座硬起心肠(图)

是什么让这几个星座硬起心肠(图)
2018年07月24日 11:38 星吧网
是什么让这几个星座硬起心肠是什么让这几个星座硬起心肠

  一颗玻璃心,性子还绵软--老天给的本性就是这样,但为何他们却变成了如今这般坚强?曾经弱弱的小心脏,现在竟然是如钢铁般的存在!摘星工厂-星吧带你来见证奇迹!

  巨蟹座

  巨蟹座的个性偏柔和,不喜欢冒犯他人,面对冲突或矛盾,一般会采取躲避的状态,说是不想惹麻烦,其实是因为不够强势!不过,巨蟹座却常成为家庭的守护神,一颗心千锤百炼,能抵挡风雨。要强调一下:如果不是为了心中所爱不得已,巨蟹座不会主动变成拥有强大心脏的人!

  天秤座

  天秤座是看起来友好,而实际上是友好得过分的星座!天秤座基本对自己的“好人病”已经弃疗了--跟人吵的样子那么难看,我才不要!至此,基本确定了天秤座个性会弱的原因,而随着年纪渐长,认识的人多了,见识也广了,天秤座知道心硬一点才能过上自己想要的生活,因此会遇强则强!

  双鱼座

  维护世界和平、让世界充满爱的任务不就是我的吗?我要对大家都友爱!--双鱼座一出场,就带来了任人搓圆搓扁的气氛。到底是什么改变了双鱼座,让双鱼座柔软的心也变成金刚石?当然是因为想要保护自己!双鱼座注重保护自己,有对抗世界的倔强,为此心硬一点又如何!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