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酷也没用!这些星座才最易心软(图)

装酷也没用!这些星座才最易心软(图)
2018年08月01日 11:45 新浪博客

这些星座不是嘴上刻薄,就是脸上冷酷!结果走进一瞧,明明是个心软的家伙嘛!

  文/摘星工厂-星吧

装酷也没用!这些星座才最易心软装酷也没用!这些星座才最易心软

  对人不冷不热,对事不喜不悲,简单来说,表现就是一个字:酷!可是走近一瞧,啊,原来你这么心软!还会忍不住就要唱:你总是心太软……摘星工厂-星吧来“揭短”:哪些星座越是心软,就越喜欢装着很酷!

  狮子座

  “放肆!还不给本宫退下?!”--狮子座酷到没边的气质,你感受到了吗?狮子座对人也好,对事也罢,绝对不想表现出很弱的样子,有点距离感才不会暴露自己的小秘密:嘴硬心软!狮子座很好哄更好说话,就算是不怎么熟的人,在恳求自己帮忙的时候,也总觉得拒绝太残忍!

  巨蟹座

  巨蟹座心软已经是个公开的事实了,特别是对身边的人,巨蟹座的心软是无限量供应的。虽然大家都知道自己心软了,巨蟹座自觉也更加需要“伪装”起来了!对不认识不熟的人,巨蟹座一贯的作风就是不理睬的酷,而对于自己想要敬而远之的身边人,可能装起来非常费劲,但巨蟹座也想试试……

  处女座

  刀子嘴豆腐心,处女座十个有九个是这样。处女座生就一副古道热肠,不然你当他们没事做才喜欢管东管西?对在意的人,更是有求必应!处女座的人,不是嘴上刻薄,就是脸上冷酷,如果年纪轻,会不知嘴上容易得罪人而直言戳心,但年纪越大就越明白藏住话跟情绪了,因此“装酷”势在必行。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