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嘴巴!这些星座最不适合保守秘密(图)

大嘴巴!这些星座最不适合保守秘密(图)
2018年08月07日 10:47 新浪博客

有小秘密想对人讲?一定要选对倾诉对象!否则选到嘴巴不严的人,小心他们把你的秘密公之于众!

  文/摘星工厂-星吧

大嘴巴!这些星座最不适合保守秘密大嘴巴!这些星座最不适合保守秘密

  有小秘密想对人讲?一定要选对倾诉对象!否则选到嘴巴不严的人,小心他们把你的秘密公之于众!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分析一下,哪些星座嘴巴不严实,最不适合替人保守秘密?

  双子座

  双子座人本身就是那种心里藏不住事儿的人。对于自己的秘密,他们都尚且做不到守口如瓶,更别提替别人保守秘密了。当你把他秘密告诉双子座人,他们会因惊讶、好奇、兴奋而感到特别激动,感觉像有了重大发现,恨不得把这份心情马上分享给身边人,而他们发誓不泄露秘密,其结果一定是和他们的保证成反比的。

  白羊座

  白羊座人性情直爽,有啥说啥,心里根本就藏不住一点儿小秘密。假如你把白羊座人作为倾诉对象,把自己的秘密泄露给他们,指不定哪天你就会发现,你的秘密已经传的哪儿哪儿都是了!当你跑去质问他们,白羊座人一定会一脸无辜地解释:我真不是故意的,一不小心、一激动就把你的秘密给抖落出来了!

  双鱼座

  双鱼座人就喜欢跟人分享,不管是好的还是坏的,统统都愿意讲给别人。尽管他们信誓旦旦地保证“我绝对不会把你的秘密泄露出去,放心”,但过不了几天,你就要收获满满的失望了,因为双鱼座人在跟人聊天的过程中,一不留神,顺带也把你的小秘密公之于众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