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味情话撩星座,爱恨就在一瞬间(组图)

土味情话撩星座,爱恨就在一瞬间(组图)
2018年08月07日 11:36 科技紫微星座网

又土又可爱的土味情话,也不是所有人都会被它撩到,还得因人而异。

土味情话撩星座,爱恨就在一瞬间土味情话撩星座,爱恨就在一瞬间

  如今,网络上掀起了一股“土味情话”的潮流,隔着冷漠的网络,网友们似乎找到了一个情感的宣泄口,各种各样的“土味情话”铺天盖地,有些能突如其来撩到你,有些土得让你心痒痒的想怼两句。不得不说,土味情话有它很可爱的一面。

  不过又土又可爱的土味情话,也不是所有人都会被它撩到,还得因人而异。有的人听到后就像是看了小电影一样,被撩的面红耳赤;有的人会觉得很土很恶心,想把说这句话的人给拍死;有的人会选择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直接忽略过。

  12星座听后,又会呈现出哪些不一样的反应呢?接下来,科技紫微星座网和大家拿着小板凳,一起仔细听听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