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完美又怎样:最有自娱精神的星座(图)

不完美又怎样:最有自娱精神的星座(图)
2018年08月08日 10:51 新浪博客

生活中难免有出糗的时刻,即便是对自己要求最高的人,也有不完美的一面。

  文/摘星工厂-星吧

不完美又怎样:最有自娱精神的星座不完美又怎样:最有自娱精神的星座

  生活中难免有出糗的时刻,即便是对自己要求最高的人,也有不完美的一面,那么,如果看上去不那么美,当如何正确应对?摘星工厂-星吧隆重介绍:不完美也不装,最有自娱精神的星座。

  金牛座

  金牛座做人可以说是非常真实,是怎样就是怎样,让金牛座伪装,你就是在刻意刁难!金牛座也更加实事求是,如果自己不那么好,就不会硬要跟人犟嘴说自己很好--这种虚伪太累好吗!在自己不够好的时候,金牛座也会有压力,但金牛座却不会因此为难自己,因此会通过自娱自乐的方式,来舒缓紧张感。

  白羊座

  噔噔蹬蹬!有请最乐观最看得开的星座,来为我们演示如何正确地接受不完美!白羊座做人的观点中有:“人无完人,金无赤金”。每个人都是不完美的,请乐观地接收这样的自己!做不好也不装,惺惺作态,自己也烦,更惹得别人闲话连篇!白羊座会大方地面对自己的缺点,并用自娱自乐的精神,得到意外的好评!

  处女座

  尽管处女座是众所周知的完美狂人,对零差评的在意程度也是可想而知,但处女座追求完美的经历多了,也就知道世间有很多事就是人力无法做到的,一直纠结无异于抹杀自己在其他方面做到最好的可能!而且在被人不看好的时候,处女座反而表现出心态极好的样子,与其让别人先黑,不如自己自娱自乐一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