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形贫困星座:穷到吃土也要摆阔绰(图)

隐形贫困星座:穷到吃土也要摆阔绰(图)
2018年08月08日 10:52 星吧网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明明穷得都快到“吃土”的地步了,却还一个劲儿在人前装大方、摆阔绰,花起钱来各种大手大脚?

隐形贫困星座:穷到吃土也要摆阔绰隐形贫困星座:穷到吃土也要摆阔绰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的人?明明囊中羞涩,明明穷得都快到“吃土”的地步了,却还一个劲儿在人前装大方、摆阔绰,花起钱来各种大手大脚?想知道这样的人多数出自哪些星座吗?答案尽在摘星工厂-星吧下面的这篇文章中!

  天秤座

  天秤座人一直都活在别人眼光中,他们就喜欢给别人留下好印象,就想让别人多看自己一眼,多关注自己,假如自己因手头紧,钱不够花而以狼狈不堪、灰头土脸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他们会觉得很丢脸!哪怕背地里“吃土”吃到吐,也要在人前把自己打扮得光鲜亮丽,让别人羡慕自己“过着有钱人的精致生活”!

  狮子座

  对自尊心强、极其看重脸面的狮子座人来说,“土”可以吃,但“面子”绝对不能丢!就算囊中羞涩,狮子座人也要将自己的慷慨、大方、豪爽做派进行到底!吃穿住行样样都要讲档次、讲排场,钱包可以空,但面子上的功夫绝对要做足了!其实,私底下,只有狮子座人最清楚,这一切都不过是在人前装出来的“有钱”!

  双子座

  双子座人有着极其强烈的虚荣心,他们想吃最好的,住最高档的,玩最有趣的,穿最时髦的……种种欲望,种种需求,注定了他们的日常就是买买买,而且每次出手都是大手笔!就算已经穷得揭不开锅了,双子座人还是要在人前打肿脸充胖子,因为他们不想被别人发现,表面上光鲜亮丽的自己其实已经是名副其实的“贫困户”了!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