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难啊!12星座眼中的极品室友(组图)

灾难啊!12星座眼中的极品室友(组图)
2018年08月21日 11:41 新浪博客

毕竟要在一起好几年,所以陌生的室友、室友的脾性更让他们期待或忐忑,那么,最令12星座新生心塞的室友会是怎样的类型呢?

  文/摘星工厂-星吧

灾难啊!12星座眼中的极品室友灾难啊!12星座眼中的极品室友

  不知不觉,八月已进入尾声,各大高校纷纷迎来开学季,想必很多准大学生都在憧憬着大学生活的各种美好吧,例如参加新奇有趣的社团啦、结识来自天南海北的朋友啦,而对那些没有过集体住宿生活体验的新生们来说,跟自己同在一个屋檐下的室友会是怎样的人,寝室氛围够不够和谐才是他们关注的重中之重。毕竟要在一起好几年,所以陌生的室友、室友的脾性更让他们期待或忐忑,那么,最令12星座新生心塞的室友会是怎样的类型呢?摘星工厂—星吧马上揭晓,屏幕前同样是准大学生的你,可要看仔细了,别踩到他们的雷区,成为对方眼中的极品室友!(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