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你却不答应你,这些星座自有TA道理(图)

爱你却不答应你,这些星座自有TA道理(图)
2018年08月29日 10:50 星吧网
爱你却不答应你,这些星座自有TA道理爱你却不答应你,这些星座自有TA道理

  “我爱的人不爱我,爱我的人我不爱”是感情中最常见的问题,也完全在情理之中。可被喜欢的人追求,心里很想要答应却总是嘴硬,这是内心在演什么戏?摘星工厂-星吧要喊话这三个星座:被喜欢的人追,你到底在犹豫什么?

  =处女座=

  理性考虑

  处女座在很多时候都不磨叽,该把握机会的时候,处女座非常果断,怎么一到恋爱方面,就变得扭扭捏捏起来?被喜欢的人追求,可以顺理成章地、轻松地如愿以偿,为何处女座就开始变得磨叽了呢?处女座给出的理由可能让人无法反驳:我既要安安稳稳地开始,也要安安稳稳地看到未来。互相喜欢的两个人,也要先看看到底合不合适!

  =双子座=

  吊人胃口

  被喜欢的人追,还要故意“恶作剧”一把、不轻易答应在一起,太有双子座的风格了。这里就要批评一下双子座了,没事你搞什么事啊?有趣吗?你别说,还真有双子座觉得这样有趣!被喜欢的人追求,双子座一方面心里甜丝丝,一方面就想让感情的开始更加“戏剧化”、更加让两人印象深刻一点,因此双子座很可能要故意吊足心上人胃口再松口!

  =射手座=

  规划未来

  你是否怀疑自己看到了一个假的射手座?敢爱敢恨才应该是直爽射手座才会做的事情吧?其实大家认为像射手座这种风风火火的脾气,确定恋爱必定干干脆脆的观点,是错的。射手座对自己的感情还是蛮认真负责的,被喜欢的人追求,这种两情相悦的难得更是值得认真对待,所以要想清楚了(规划好美好未来)再行动!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