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是不懂的,但是心很真的星座(图)

浪漫是不懂的,但是心很真的星座(图)
2018年08月29日 10:59 新浪博客

有这样一类男生,虽然他们不懂浪漫,不擅长讲甜言蜜语,动人的情话更是不会讲,但却能带给女友无限温暖与安全感!

  文/摘星工厂-星吧

浪漫是不懂的,但是心很真的星座浪漫是不懂的,但是心很真的星座

  有这样一类男生,虽然他们不懂浪漫,不擅长讲甜言蜜语,动人的情话更是不会讲,但却能带给女友无限温暖与安全感!摘星工厂—星吧这就来揭秘,这类男生最多出现在哪些星座?

  水瓶座

  水瓶座男生也不懂浪漫,他们不会捧着鲜花说我爱你,也不会在情人节或女友生日时精心准备惊喜,但他们那颗一尘不染的真心,一直都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证明:相处中的每个小细节,水瓶座男生都会认真对待,在意你的一举一动,想方设法让你开心,让你满意,心胸豁达的他们更是会无条件包容女友的任性和坏脾气,把女友的心暖到融化。

  金牛座

  金牛座男生个性比较沉闷,内向,嘴笨,不擅长表达自己的情感。说情话?不是他们的擅长;玩浪漫?也并不是他们的恋爱日常。出现在金牛座男生生活中的,更多的是温暖的陪伴,悉心的照料,贴心的关怀,实力的宠爱,细心帮女友处理好每一件大事小情,偷偷帮她实现所有的小小心愿,在另一半看来,这些其实就是一种别样的浪漫!

  魔羯座

  魔羯座男生性格比较内敛,对于毫不保留表达感情这回事向来不擅长。他们更倾向于用含蓄委婉的方式,向女友传递自己的一片深情厚爱。就算没有甜言蜜语,没有听了让人肉麻的情话,但是魔羯座男生一直在用真真切切的行动努力,给另一半创造好的物质生活,争当另一半的心灵导师,必要的倾听、宽慰与鼓励,极大温暖了另一半的心!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