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座吃软不吃硬,也没那么难搞定(图)

这些星座吃软不吃硬,也没那么难搞定(图)
2018年08月29日 11:03 星吧网
这些星座吃软不吃硬,也没那么难搞定这些星座吃软不吃硬,也没那么难搞定

  有些人性格急、脾气冲,要与之和平相处,只能“顺毛摸”。你越是顺着,他们不仅没了暴脾气,还越是对你好!摘星工厂-星吧分享给你正确的应对方式,若是以后遇上这种星座的人,或是你身边亲密的人就是这种星座,不用太头痛哦~

  =狮子座=

  江湖大哥

  狮子座最讨厌的事情之一就是--有人跟自己过不去!狮子座不论自己的说法、做法是不是对的,反正就是不能被人搞得“没面子”。你若是顺着狮子座,话里话外都顾着狮子座的面子,狮子座就会放心地在你面前展现自己原本的热情与大方,更可能对你产生“你是自己人/小弟/小妹,所以我要罩着你、爱护你”的想法,所以对你自然是越来越好。

  =金牛座=

  固执倔强

  金牛座不是暴脾气,他们只是犟脾气--与所有反对自己的力量做抗争就很来劲!金牛座如果坚持一种想法、概念的时候,除非是自己想要突破或是改变,不然别人越是建议、提点,金牛座就越是反感、想要怼回去。如果你顺着金牛座,金牛座首先就不会对你有“敌对”思想,然后会慢慢地接纳你的存在、在意你的感受,因此对你越来越好。

  =处女座=

  自负自信

  处女座倒不是特别在意别人是不是跟自己过不去,因为处女座对别人的想法、看法总是难有认同感。如果你非要跟处女座针锋相对的话,处女座还击起来,可是速度很快、力道很大的。若是你顺着TA,虽然处女座心里觉得这是理所应当(因为他们很少做错事做错决定),但会有“哎呀,既然你这么信任我,我就有义务帮帮(宠)你一下咯”的可爱。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