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好人,却总好心办坏事的星座(图)

人是好人,却总好心办坏事的星座(图)
2018年09月03日 10:17 新浪博客

人是好人,却经常好心办坏事,让别人难受自己揪心的星座

  文/摘星工厂-星吧

人是好人,却总好心办坏事的星座人是好人,却总好心办坏事的星座

  好心办坏事,大家都会有无法避免的时候,但经常好心办坏事,那是什么原因?摘星工厂-星吧用星座来解读:人是好人,却经常好心办坏事,让别人难受自己揪心的星座!

  巨蟹座

  肯站在别人的立场为别人多考虑,肯用感同身受的角度却认识人与事,巨蟹座可谓软心肠的好人一个,特别是想对人好的时候,巨蟹座是掏心掏肺,生怕藏私让人失望,可惜,巨蟹座正因为想太多,主观意识也十分强烈,经常自以为是地认为自己对人的方式是很好的,很少考虑别人能不能接受。

  处女座

  处女座是一个理性、注重内秀的星座,通常也因为专注个人的发展而心思单纯,对人的态度也简单,就是嘴上不饶人,典型的刀子嘴豆腐心--这就让处女座摊上事儿啦!处女座看不得别人犯错或走弯路的时候,就会去警告、指明方向,可偏就是言辞犀利,直接得针针见血,让人无法消化这好心。

  白羊座

  来吧来吧,来夸奖我吧--白羊座在看到别人陷入搞不定的状况,而正好自己有空有能力去帮忙的时候,就会很积极地自动上前去,然后看事情妥了就想着可以被人夸了!我们热心又有侠义精神的白羊座啊,你眼中的办妥了真是做事本人想要的吗?你的想法经常简单地让人郁闷呢!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