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怕谁啊!当12星座遭遇被屏蔽……(组图)

谁怕谁啊!当12星座遭遇被屏蔽……(组图)
2018年09月03日 10:43 新浪博客

炫娃炫妻(夫)晒美食、各种口味的心灵鸡汤……让人不胜其烦!也因此难免会有选择性地屏蔽掉一些人,落得个清静!那么,当12星座遭遇被屏蔽,又会做何感想?

  文/摘星工厂-星吧

谁怕谁啊!当12星座遭遇被屏蔽……谁怕谁啊!当12星座遭遇被屏蔽……

  不知何时起,微信朋友圈悄悄“变了味儿”--起初只是在亲朋好友间互动、交流的平台,因涌入大量陌生联系人而让原本想分享、想倾诉的心情大打折扣,更有甚者每隔几分钟就要更新一次,铺天盖地的代购广告、炫娃炫妻(夫)晒美食、各种口味的心灵鸡汤……让人不胜其烦!也因此难免会有选择性地屏蔽掉一些人,落得个清静!那么,当12星座遭遇被屏蔽,又会做何感想?请看摘星工厂—星吧的分析。(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白羊] [金牛] [双子] [巨蟹] [狮子] [处女]
[天秤] [天蝎] [射手] [魔羯] [水瓶] [双鱼]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