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座脾气直,心里藏不住太多事(图)

这些星座脾气直,心里藏不住太多事(图)
2018年09月03日 11:59 新浪博客
这些星座脾气直,心里藏不住太多事这些星座脾气直,心里藏不住太多事

  文/巫女的财神岛

  有的人会把不开心的事情深藏在心里,久而久之成为难以疗愈的心结;有的人却心直口快藏不住秘密,有什么烦心事都会一股脑倾诉出来。虽然这种性格有时会太过直率,但也能纾解压力与负面情绪。哪些星座的人最藏不住秘密呢?

  =白羊座=

  白羊座的心事无法隐藏。坦诚的个性可以让他们全力以赴地做任何想做的事,但没有办法控制好情绪。他们高兴就会高兴,生气就会生气,有什么话就会直说,不会过多考虑后果。他们不会把秘密深藏心底,因为压抑得越久,就会越难受。反正最后还是会全部说出来的,所以干脆不忍了,唉声叹气,倒不如找人倾诉,说不定还有其它的办法。

  此外所谓心事,在白羊看来,不过是短暂停留在心中的一些困惑与不解罢了。他们从来就没有什么纠结不放的事,也就没有什么藏不藏的了。就算有一些事情没有十足把握、担心别人反对,想要私下解决,过不了多久,他们就会觉得憋在心里发慌,还是会毫无保留说出来的。

  =天秤座=

  天秤座追求平凡快乐,可偏偏多愁善感,很容易被无关紧要的事影响情绪。他们追求公平与分享,可这一愿望又很难达成。因为常常替别人考虑,他们的心事格外多,给自己带来很大困扰。只要稍微留心观察,就会发现他们心不在焉。也许他们会找借口来说自己没事,可眼神里流露出来的忧虑已经说明了一切。

  周围关心他们的人忍不住了,不想看到他们为难自己:明明已经快要崩溃了,还要故作轻松!天秤座也明白,既然别人已经看穿了,若是再隐藏只会让关心他们的人产生怀疑:难道之前真诚的态度都是伪装的?还是不把自己当朋友?为了不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天秤座还是会将心事说给关心自己的人听

  =射手座=

  一直都过得很逍遥的射手,基本上不会有什么心事,就算有,也是藏不住的。人生短短数十载,不需要为了一些小事斤斤计较,射手的原则一直是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他们性情直率,凡事乐观以对,什么都不比快乐来的重要。只是这个社会太复杂了,很多事情并没有想象般简单,他们也难免有心事。

  此时他们会变得很平静,与平时开朗的状态完全不一样,有心人一眼就能看出来异样。只要有人发现了,多问几句,射手座的话匣子就会立马打开了,什么不满,什么委屈,就会像是机关枪般停不下来。等话说完,心事也就烟消云散了,不需要安慰和劝说,他们自然就会好起来。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