咋任性都行!这些星座是妥妥的女友奴(图)

咋任性都行!这些星座是妥妥的女友奴(图)
2018年09月04日 11:11 新浪博客

听女友话?光荣!反抗女友?耻辱!想知道哪些星座男一恋爱就变成女友的“奴隶”、“奴仆”吗?

  文/摘星工厂-星吧

咋任性都行!这些星座是妥妥的女友奴咋任性都行!这些星座是妥妥的女友奴

  听女友话?光荣!反抗女友?耻辱!想知道哪些星座男一恋爱就变成女友的“奴隶”、“奴仆”吗?摘星工厂—星吧告诉你,答案就在下面这篇文章中!

  双鱼座

  双鱼座男生处于单身状态时,就走暖男路线,谈恋爱后,更是会将这种风格延续到底!把女友当成掌心宝,小心翼翼呵护着,宠爱着,百依百顺。女友说要往东,绝不敢往西;说要向前,绝不敢退后。每次被女友百般“虐待”,双鱼座男生甚至觉得很开心,很快乐:爱她就要给她无尽的宠爱,这个女友奴,我当定了!

  狮子座

  别看狮子座男生单身时,总是一副耀武扬威,高高在上的傲娇模样,但其实,一谈了恋爱,狮子座男生就秒变hello kitty猫,要多温顺有多温顺,事事依着女朋友,就连身边兄弟看了都忍不住讶异:原来你小子也有这样的一面?没想到啊没想到!而狮子座男生呢,当这个别人不理解的女友奴,却是乐在其中呢!

  巨蟹座

  巨蟹座男生不一般不轻易动心,可一旦动了心,绝对会百分百投入自己的真感情。对心爱的女友,更是百般疼爱,由于这个星座的男生心思细腻,擅长照顾人,所以巨蟹座男生可以说是女友身边最最贴心、最最暖心的“小棉袄”了,把女友宠成小公主,宠到就差把天堂都搬到女友身边了:亲爱的,对你爱不完!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