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星座的你们,真的超让人心疼!(图)

这些星座的你们,真的超让人心疼!(图)
2018年09月11日 14:28 新浪博客

这些星座的你们总是在追求完美和踏实做事的路上砥砺前行。你们默默承担了那么多,最让人心疼的就是你们啦!

  

      想当上人生大赢家,想站上人生巅峰,成为人见人羡的焦点……太多欲望操纵着每天的生活,以至于很多人时刻给自己上紧发条,每天为了各种各样的目标、理想而奔波忙碌,身心疲惫是日常,活得累是最大的感悟。今天摘星工厂—星吧就来告诉你,12星座中,活得最累的星座是?

  处女座

  处女座人追求完美,这样的天性使得他们自律性极强,无需旁人督促、提醒,总能积极、自主地去做一些事,而那些事都是处女座人通往成功路上必不可少的铺垫,追求高效、追求高质量,逼迫自己每一件事都要做到百分百完美。这样一来,处女座人每天的生活自然是在对自我的各种高标准、严要求中度过,能不累?

  金牛座

  金牛座人并没有乐观向上的心态,相反,遇到事情,他们总是习惯朝着消极的那一方面去想。这就导致了金牛座人的生活中往往充斥着不少负能量,而这些负能量又在无形中影响着金牛座人的思想和行动。就算已经在努力了,但因为担心失败,担心没收获,所以还是会焦虑,还是会陷入沮丧,再加上金牛座人不善于排解自己的坏情绪,这就导致了他们总是觉得活得太累,闷闷不乐。

  魔羯座

  魔羯座人的事业心相当重,对成功的渴望也比常人更为强烈。在旁人眼中,魔羯座人往往是“工作狂”的代名词,不论魔羯男还是魔羯女,都对自己要求很高,逼迫自己什么时间必须完成什么目标,什么任务必须做到什么程度为止。总之,魔羯座人的生活一直在围绕“忙”字展开,不过这种身心疲惫的感受,魔羯座人可不会在人前表现出来,因为他们太爱面子了,只有在独处的时刻,才会不禁感叹,为什么过得这么累。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