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指数贼高!一脸好人相的星座(图)

安全指数贼高!一脸好人相的星座(图)
2018年09月18日 10:40 新浪博客

不仅人人爱,还可能让人毫无提防之心!这么厉害的星座都有谁呢?一起看看吧~

  文/摘星工厂-星吧

安全指数贼高!一脸好人相的星座安全指数贼高!一脸好人相的星座

  会做人是一种天赋,不会做人的人,最容易被人当靶子,怎么踩得难看就怎么用力,想想也是很倒霉了,而会做人的人,人生就截然不同了,不仅人人爱,还可以让人毫无提防之心!这么厉害的星座都有谁?摘星工厂-星吧来点点名!

  金牛座

  金牛座是闷葫芦也有大智慧:金牛座不喜欢在人背后嚼舌根,不喜欢算计别人,该说的不该说的,都少说,因此很少惹上麻烦上身,从这些点看来,应该算是会做人的表现了。因为不长舌,不爱参与争斗,对人对事的态度都蛮公正,因而金牛座容易得到“好人”的称号--安全系数很高!

  双鱼座

  个性好、善良温柔,人畜无害!把这些词语用到双鱼座的身上,毫无违和感,因为本身双鱼座基本个性就是这些,在人前表现出来的样子也没有特别大的出入,这还不算,双鱼座还特别喜欢表示对人的关心与爱护,是受了委屈也能忍的微笑脸,因此常常让人恶意揣测双鱼座,只觉得他们让人安心放心!

  天秤座

  天秤座以绝对的能力优势上榜!作为随意挥手都是跟人示好的形状的社交达人,天秤座对怎么做人、怎么做好人,那是深谙其道!有人说天秤座过于八面玲珑,对谁都和和气气--哪有脾气这么好的人?是不是有点假?但是,天秤座就是能长期坚持待人如此,一团和气的样子让人总觉得自己提防他是多余的。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