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冰山男变暖男有啥大招(图)

12星座冰山男变暖男有啥大招(图)
2018年09月30日 15:41 新浪博客

自带冷酷属性的星男也许不禁要懊恼了,该怎样打造属于自己的暖男气质,才能让异性缘提升、甚至更得另一半欢心呢?一起看看吧~

  文/摘星工厂-星吧

12星座冰山男变暖男有啥大招12星座冰山男变暖男有啥大招

  现如今,酷到没朋友的冷男,已不再受到广大女性的热烈追捧,如阳光一般和煦的暖男才是正流行!他们细心温柔,他们乐观幽默,他们厨艺超群,他们笑容多多……自带冷酷属性的星男也许不禁要懊恼了,该怎样打造属于自己的暖男气质,才能让异性缘提升、甚至更得另一半欢心呢?!别着急,摘星工厂—星吧这就为各位冷男星座指点迷津!(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魔羯男*

  支招:丢掉颓废,不再悲观,把眉头舒展,让笑容灿烂,改走阳光路线可好?

  魔羯座的男子天性忧郁、悲观,对很多事情的看法都比较消极,同样的一件事情,乐观的人会努力放大其积极的一面,但魔羯男偏偏会忽略掉它,而更多地关注其负面的东西,从而给自己带来很多烦恼,而这也是魔羯男常常闷闷不乐的原因。也许在魔羯男看来,“也许,颓废也是另一种美”,但真切的现实告诉我们,高冷型男生很难给妹子容易亲近的感觉,就算你很有才华、很有能力,却总是冷冷的,拒人于千里之外,即使有桃花也只是匆匆飘过,不敢、也不会多停留一秒!因此,建议那些想跻身暖男行列的魔羯男,用力甩开烦恼、丢掉悲伤,别再眉头紧蹙,不要扑克牌脸,多多展露你的笑容,试试走阳光路线吧,原本就很优秀的你(只是被不善于表现的你隐藏起来了……),一定会更加大放异彩哦!

  *狮子男*

  支招:自我为中心的高姿态要放低,由彼观彼,让女孩感受到你的关心和在乎。

  狮子座的男生天性骄傲,莫名而来的优越感和自信感,常常让他们像个高高在上的国王,俯视着周围的一切,即便是对自己有好感并且不断对自己示好的女孩,狮子男也总是理所当然地享受其中,并把它看做是自己无敌魅力的折射和反馈,却没有真正地、认真地去好好思考如何给对方一个良好无害的回应!而在恋爱关系中,狮子男也总是习惯自我为中心,做事情只顾自己,绝不委屈自己,也很少顾及对方的感受,也因此挨不少埋怨--冷冷的,没有“人情味儿”!在这里,要给苦恼中的狮子男的建议是,把姿态放低,由彼观彼,多站在对方的角度、立场看问题,多替“屈从于你”的对方着想, 当你那习惯从自我出发的单向思维矫正之后,你会发现,感受到你关心和在乎的女孩,会为你的努力改变点个赞!

  *巨蟹男*

  支招:心窗打开,把你那天生擅长体贴人、照顾人的本事亮出来,绝对加分!

  巨蟹座的男子比较内向,内心的喜怒哀乐往往不喜欢向人表露,而更习惯小心翼翼地藏在心里默默消受。而在热闹的场合,巨蟹男也常常是角落里闷不吭声的典型,总是冷眼旁观着一切,很少发表意见,更不会主动跟人搭话,可是,只愿“安静地当个美男子”真的好吗?最大的优势和魅力都被巨蟹男隐藏得滴水不漏,多数人大概都会对他们有所误解,认为巨蟹男只是不合群的冷男,谁人敢靠近?这样一来,岂不是容易错失一些缘分?!何不敞开心扉,大大方方地把自己的长处展示于人,要知道,巨蟹座的男子往往有体贴人、照顾人的本事,倘若在恰当的场合,将自己的温柔善解、体贴入微展现出来,相信妹子们一定会张大嘴巴惊讶于你隐藏够深的暖男属性!

  *天蝎男*

  支招:有话直说易惹人,“心口不一”的你,会不会更得女孩子喜欢呢?

  天蝎座的男子性格内向,不轻易对人表露内心,因而很多时候他们是沉默寡言的,可在扮演“冰冷雕像”的同时,反应敏锐的他们,也在冷眼旁观着周围的一切:要知道,天蝎男天生有着犀利的洞察力,眼光狠毒的他们常能一针见血地道出某人的弱点和短处,而在看清楚对方的心思之后,说话尖刻的天蝎男又会毫无顾忌地“补刀”,令被吐槽的对象尴尬得无地自容,恨不得找个地缝儿钻进去!特别是女孩子(又对天蝎男原本就有好感的),若是遭受天蝎男这般毒舌,恐怕直接就将天蝎男列入人际交往黑名单了吧!但事实上,很少人知道,天蝎男的刀子嘴只是表象,豆腐心才是他们的本质!所以,提醒那些被人贴上“冷漠”、“毒舌”标签的天蝎男们,要想不被人敬而远之,要想讨得女孩子喜欢,还是学会委婉一点吧,别逞嘴上那点儿强,毕竟女孩都喜欢被取悦,而不是被取笑!当你的吐槽变成善意的提醒,相信,女孩们会感受到你的暖男特质!

  *处女男*

  支招:对事业的心思分点出来给恋人,再加一分浪漫情怀,OK!

  处女座的男子上进心很强,十有八九都是工作狂人,他们专注于自己的事业,一丝不苟地工作,脚踏实地地拼搏,希望自己的努力最终可以换来出人头地的那一天,但在这奋斗的途中,处女男很容易因为忙于自己的事业而忽略恋人的感受、甚至于忘记关心恋人的情感需求,这样的话,很容易让对方对处女男有抱怨:太冷酷了,只顾自己,根本就不关心我!其实,陪伴的时间总是有的,只要真正用心想要带给恋人温暖的呵护和关怀,那就试着给忙碌的工作按下暂停键吧,抽出空来好好陪陪她,再适当地培养一下自己的浪漫情怀,时不时地给另一半带去一些小惊喜、小浪漫,并将“细节取胜”的指导原则贯穿始终,想不暖起来都不行!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