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如单身:婚后生活太心累的星座(图)

不如单身:婚后生活太心累的星座(图)
2018年10月10日 11:14 星吧网
不如单身:婚后生活太心累的星座不如单身:婚后生活太心累的星座

  结什么婚?单身不好吗!这可不是风凉话,急着和爱人迈入婚姻殿堂,可婚后的生活你有想过吗?曾经洒脱的个性还会不变吗?不信婚姻会改变一个人,那你可真是太天真!哪些星座结婚后心太累,还不如单身来得轻松呢?

  =巨蟹座=

  很多巨蟹座人都会被这样的婚姻观影响:什么都不重要,家庭家人最重要!要负起为家庭牺牲自我、奉献自我的责任!因此巨蟹座的人(尤其是女人),结了婚就会迅速进入“燃烧自己照亮家人前程”的模式,自己什么需求都不重要了,成天都在规划家里人的日常生活,比单身时期,累得不止一星半点!

  =处女座=

  处女座确实有多任务处理的能力,即便是结了婚,家里家外都能安排得妥妥当当,令人羡慕。但恐怕只有处女座自己才知道,他们是付出了多少,才换来一切都井井有条!处女座有喜欢操心的特质,也喜欢管束一切,结婚后要帮扶另一半、教育下一代,还要细心照顾上一代,累出天际了!

  =双鱼座=

  双鱼座在结婚前可能是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公主/王子,潇洒自在地为自己活着,有多少钱就为自己买多少单。而结了婚,双鱼座就有种落入凡间的感觉。不过他们结婚后还是比较靠谱的,很会照顾另一半,就跟巨蟹座一样,也愿意辛苦地扛起不少家庭责任,可有时想想,还是单身好啊!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