凭本事单身:这些星座怕不是钢铁直男(图)

凭本事单身:这些星座怕不是钢铁直男(图)
2018年10月11日 11:53 星吧网
凭本事单身:这些星座怕不是钢铁直男凭本事单身:这些星座怕不是钢铁直男

  钢铁直男究竟啥意思?大概是指思路耿直、性格直爽,有点不善于变通的直男。出去约会女生说挺冷的,你说“对啊!今天是很冷”,让场面冷到爆……单身凭这实力,真是服了这几个星座!

  =白羊座=

  白羊座的人直起来真是没治了!这里的直,不仅指脾气、个性以及说话直,也可翻译为情商差了点。

  白羊座对谁都差不多,想吵就吵,想骂就骂,一言不合就怼人,至于说情话哄人的实力嘛……让人摇头兴叹!

  你对白羊座说我想当你的女朋友,不感兴趣的白羊座回复:白日做梦!额,分分钟没桃花。

  =水瓶座=

  水瓶座没兴趣说好话哄人的时候,有最高的“冷场功夫”。

  而不幸的是,水瓶座很多时候都比较自我,不喜欢说让人高兴、让自己感觉别扭矫情的话,也不喜欢做勉强的事情。

  并且他们还特别坚持己见:几天不见,你的脸又圆了,少吃多锻炼呀!哈哈哈~有几个女孩子能一忍再忍?

  =处女座=

  处女座对逻辑有种谜一样的坚持,说话做事都是如此,以至于忽略对身边人的关怀

  有心想撩处女座男生的你说,天气好冷啊,我的手都冻僵了(顺便把纤纤玉手递过去),结果处女座很认真的说:你出门都不看天气预报的吗?现在年纪小不怕冷,等老了就知道身体多重要了……

  再见!别挽留!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