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制欲爆表:谁是管东管西的星座恋人(图)

控制欲爆表:谁是管东管西的星座恋人(图)
2018年10月19日 10:30 星吧网
控制欲爆表:谁是管东管西的星座恋人控制欲爆表:谁是管东管西的星座恋人

  爱情中总有占主导地位的一方,有些星座恋人就是会全天候在你身边督促你、提醒你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大到人生规划,小到吃饭喝水,他们就喜欢以爱之名来帮你张罗这些。什么样的星座会特别喜欢以“管”作为爱的象征并享受控制权呢?最会管教恋人的星座又是谁?

  第一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人强调所有权就像强调自己的闪耀存在,只要是属于他们的,他们就愿意费心费力地看管,“护”得太厉害被人当笑话讲也不在意。

  对狮子们来说,管东管西是主权的象征,这个概念搬到谈恋爱这件事上也一样,如果你是狮子的爱人,他们就愿意当你的阳光,照亮你生活的每个角落。因此TA有时会像个管家婆,只要是你的事,无论巨细TA都想要参一脚,觉得这种参与有利于两人融合,对你的爱越深就越容易上瘾!

  当然他们也不会要求你每时每刻都在眼皮底下安分守纪,你只要不做让他们无法容忍的事,撒点小谎闯些小祸都是可以被原谅的!但如果哪天你不知去向,对外失联几小时,你就要向狮子好好解释了。

  第二名:双子座

  对生活万事万物越是主动的人就越是有掌控欲,这完全是对双子的印证。

  双子最怕的就是看别人的脸色、跟别人的进度,在爱情中,双子座爱人会觉得双方应该有共同进退的准备,但怎么调配得让他们来执行。这是因为双子座的人天生想法很多,而且他们不喜欢看到自己的想法被别人打断。

  在两人的关系中,掌管主动权的一方才有利,所以双子试图瓦解爱人的自由行动力;再说了,要留在身边陪伴自己安稳过日子的人,最好是容易掌控的,双子才不想被人牵着鼻子走,那样他们会缺乏安全感!

  不要以为双子的管教会只有三天热乎劲,在达到目的之前,双子的意志从来不会被削弱,三心二意什么的才不存在,当他们发现控制爱人会让自己感到快乐,甚至会慢慢上瘾……

  第三名:处女座

  大部分处女座的人喜欢规划好人生路线,而且他们还喜欢为恋人规划一切,这是因为他们会将恋人的生活考虑到自己的生活中去。

  他们希望另一半也过着井井有条的生活,最好按照他们的设想发展;一旦恋人的生活出现麻烦,他们可能因此而不得不放弃一些计划,牺牲从容的安排,让自己投入对方的忙乱状态中。简单来说,就是处女座觉得跟你这个人有联系了,你的一举一动将会影响到他们的生活,不如早早一并管理起来。

  处女座如果哪天控制爱人“走火入魔”,很可能跟他们操心过多有关。就拿买个简单的生活用品来说,处女座的爱人会考虑一连串问题,比如你买得贵会上当、选不好或是买回来不知道怎么用、用得不好会不会造成什么后果等等,因此他们干脆就辛苦自己全权代理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