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超大:不翻爱人手机的3大星座(图)

心超大:不翻爱人手机的3大星座(图)
2018年10月22日 16:49 新浪博客

手机里可以隐藏多少秘密?相信大家都心照不宣。恋爱中,对爱人手机感兴趣的人不少,会偷偷翻看爱人手机的人更不少,有没有不翻爱人手机的?当然有!

心超大:不翻爱人手机的3大星座心超大:不翻爱人手机的3大星座

  文/摘星工厂-星吧

  手机里可以隐藏多少秘密?手机可以多真实多全面地反应一个人?相信大家都心照不宣。恋爱中,对爱人手机感兴趣的人不少,会偷偷翻看爱人手机、确定爱人内心的人更不少,有没有不翻爱人手机的?当然有!摘星工厂-星吧带你来认识下心超大的这三个星座。

  金牛座

  金牛座总是愿意相信自己的感觉,相信自己感到可以信任的爱人就是可以被信任的,因此没必要去多做探查;其次,金牛座也觉得去用翻手机这种形式去调查爱人非常讨厌与麻烦,偷偷翻手机不就是玩心眼吗?如果被发现了,不管有没有查出什么东西,结果都可能要大吵一架,划算吗?反正金牛座就觉得不值又累人。

  白羊座

  你说白羊座单纯也好,说白羊座犯傻也好,反正白羊座在恋爱中就是这样:爱人说什么就是什么,爱人不喜欢被管被翻手机,白羊座就会直接避免,甚少拐弯抹角地去满足自己的好奇心。白羊座不翻手机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以己度人。白羊座本人就是支持恋爱后也要各有自由的代表,因此对待爱人也是同样标准。

  天秤座

  跟爱人舒舒服服地相处才能谈好恋爱吧?用不翻手机保证爱人在自己面前有安全感、不给爱人造成心理负担,是天秤座的人特别懂特别会的恋爱技巧。而且,说起来天秤座应该是在恋爱中更容易被翻手机的那个(毕竟天秤座多是桃花命),因此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去看待翻手机这件事,天秤座都是不喜欢、不会去做的。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