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屈!因为太优秀而被分手的3大星座(图)

委屈!因为太优秀而被分手的3大星座(图)
2018年10月26日 12:44 新浪博客

谈恋爱,自身条件够优秀也是错?也能因为太好而被分手?这几个委屈巴巴的星座,可能要打开你重新认识世界的大门!话不多说,马上来看!

太委屈!因为太优秀而被分手的3大星座太委屈!因为太优秀而被分手的3大星座

  文/摘星工厂-星吧

  谈恋爱,自身条件够优秀也是错?也能因为太好而被分手?这几个委屈巴巴的星座,可能要打开你重新认识世界的大门!话不多说,马上跟摘星工厂-星吧来看!

  魔羯座

  魔羯座要优秀起来,就会像人生教科书上的正确答案。跟魔羯座生活在一起,会有必须要遵循的好习惯,出门干什么都可能要提前有行程安排,很少有随性那回事,你可能有被“军事化管理”的错觉,即使什么事都被优秀的魔羯座安排得妥妥当当,你也不想当TA的乖宝宝。

  处女座

  对不起,你太好了,我怕配不上你--这话跟处女座说,真是没一点毛病。处女座在成就自我这条路上,走得太努力,在处女座身边,时刻都有“榜样”在身边的感觉,如果不能时刻保持跟处女座一致的努力,就算不被念叨,你也能自觉地给自己施加压力,爱得沉重,伤不起!

  狮子座

  狮子座的优秀太高端了,从生活小事到人生规划,狮子座都会给你一个高端大气上档次的标准,狮子座自己做的到也就算了,问题时TA会拿自己的成绩来激励你,也不管你是否能接受。狮子座越好,整个人的气场、自尊心就越强大,给人“泰山压顶”似的压力。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