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挫越勇:哪些星座最渴望爱情(图)

越挫越勇:哪些星座最渴望爱情(图)
2018年10月30日 10:00 星吧网
越挫越勇:哪些星座最渴望爱情越挫越勇:哪些星座最渴望爱情

  多少人曾在爱情中受伤害?有人从此一蹶不振,关紧自己的心门,对爱情不再期待,不再信任;但也有的人即使受再多情伤,依旧对美好的爱情充满了向往!哪些星座受再多情伤,依旧对爱情满怀期待?

  =双鱼座=

  双鱼座人有健忘的“天赋”,对于上一段感情中受到的伤害,双鱼座人起初也会难过,但过不了多久,他们就“忘记”了,重新对未来、对爱情充满了希望!毕竟,双鱼座人从来没有停止过对于爱情的浪漫幻想,所以哪怕心被狠狠伤过,他们依旧渴望未来某天,自己能邂逅一份理想中的爱情。

  =狮子座=

  狮子座人天生就是乐天派,对什么事情都能往好的一方面、积极的一方面去想。在爱情中受过伤,对狮子座人来说,并不是什么坏事,至少自己经历了这些也成长,成熟了不少,其实应该为自己鼓掌!而对于未来,狮子座人依旧满怀希望,他们坚信,总有一份美丽的爱情属于自己,在那之前,还是不要太过哀伤吧!

  =白羊座=

  白羊座人不喜欢麻烦、不喜欢纠结,对于过往的情伤,他们并不愿意过分沉溺其中,终日困于负面情绪的牢笼!天性乐观豁达的白羊座人,宁愿收拾心情,重新出发。对于爱情,白羊座人的态度始终是“就算失望,不能绝望”。所以,无论如何,白羊座人也不会放弃对美妙爱情的追寻。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