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恐婚!这些星座越单身越抗拒婚恋(图)

日常恐婚!这些星座越单身越抗拒婚恋(图)
2018年11月01日 12:01 星吧网
日常恐婚!这些星座越单身越抗拒婚恋日常恐婚!这些星座越单身越抗拒婚恋

  前段时间的《娘道》再次引发了女性恐婚反婚的情绪,被当做“延续香火”的工具可还行?!不过也有许多人的恐婚反婚是出于本能,一方面不想走进婚姻的围城,另一方面对虚无缥缈的爱情本身就不抱有什么天真的幻想。对于有些星座的人而言,单身越久,就越习惯了一个人生活,因为这种生活更独立,更自在!

  =射手座=

  射手座人即使过着单身生活也不会感到无聊,因为梦想、事业、亲情、友情充实了他们的日子。

  谈到结婚、恋爱方面的话题,射手座人是比较排斥的,因为对向往自由的射手座人而言,恋爱、结婚,意味着多一份牵挂,便少一份自由。进入婚姻的围城,过着早已看透结局的枯燥日子,那会让射手座人很快就感到厌倦,没有了新鲜感,无趣的婚恋生活,无论如何也没办法调动起他们的积极性。

  =魔羯座=

  天性就争强好胜的魔羯座人,事业心很重,有着远大的理想抱负,工作上总是很拼。

  如果谈恋爱、结婚,势必会分散、转移一部分精力、时间,那样魔羯座人就无法专注于自己的梦想了。到时候事业、爱情之间的平衡点很难找,一个不小心就两败俱伤,思来想去,魔羯座人还是在恋爱、结婚前犹豫了、害怕了:暂时还是把事业闯出个名堂,其他的再说吧!

  =处女座=

  处女座人毕生都在追求完美,这众所周知。可其实他们也知道,这世上哪有完美的爱情?

  很多时候不过是自己梦想中的幻影罢了。一想到恋爱、结婚后,矛盾势必层出不穷,坎坷多多,困难重重,各种瑕疵零容忍的处女座人一定很难接受,毕竟现实和理想的差距太大。处女座人没有这个心理准备去承受,所以他们害怕谈恋爱,更是对婚姻充满了恐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