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负欲超凶的星座:不拿第一就是陪跑(图)

胜负欲超凶的星座:不拿第一就是陪跑(图)
2018年11月05日 10:51 星吧网
胜负欲超凶的星座:不拿第一就是陪跑胜负欲超凶的星座:不拿第一就是陪跑

  iG夺冠,中国电竞在全球比赛再获第一,拉横幅庆祝!!

  尽管有人对第一不感兴趣,觉得就算拿第二第三也挺好,重点是享受过程,知足常乐;但有的人却不这么认为,在他们眼里,拿不到第一就等于陪跑。哪些星座胜负欲超强?拿不到第一名就各种抓狂?

  =处女座=

  处女座人拿第一名的目的和白羊座人有所不同,他们不是为了吸引别人注意,而是追求完美的天性在作祟,达不到最好、最棒,他们对自己都没法交代!天性如此,逼迫处女座人不断向更高位置挑战,学习中要拿第一名,工作中业绩要争先,生活中要努力过得最好……就是这样,处女座人从不停下追求第一的脚步。

  =白羊座=

  白羊座人天性就争强好胜,强烈的胜负欲在他们心中熊熊燃烧,为了争第一,白羊座人不惜付出一切代价,吃苦受累也无所谓,饱受委屈、尝遍心酸也只会擦掉眼泪,继续向前。没办法,谁让白羊座人天性就是讨厌被冷落、讨厌居于人后呢?只有拿到第一名,白羊座人才会觉得自己被关注,自信心也会由此大大提升!

  =狮子座=

  狮子座人最讨厌矮人半截儿的感觉了,这个星座的人最爱面子,只有拿到第一名,才觉得脸上倍有面儿,而享受众人瞩目、敬佩,享受欢呼与掌声,带给自己的荣耀与自豪,也会让狮子座人沉醉其中难以自拔。所以他们无法想象自己落于人后,拿第二甚至拿不到名次的画面,若真如此,他们一定会气到爆炸!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