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真的很努力”!12星座奋斗格言(组图)

“他真的很努力”!12星座奋斗格言(组图)
2018年11月05日 13:04 新浪博客

找一件事情,随便一件事情--不求回报、不留余力地努力一次,燃烧一把。然后你会发现,拼尽全力的感觉,真的太棒了!

“他真的很努力”!12星座奋斗格言“他真的很努力”!12星座奋斗格言

  文/看星星

  “关了电脑,放下手机,走出家门,我希望你们找一件事情,随便一件事情--不求回报、不留余力地努力一次,燃烧一把。然后你会发现,拼尽全力的感觉,真的太棒了。”最近《奇葩说》中的话题--“他真的很努力是好话吗?”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邱晨也随后发微博说了上面这句话。人人都希望自己的成功是由天赋带来的,而失败是由不屑努力导致的,仿佛这样的成功才是荣耀的、失败才是不丢人的。所以“他真的很努力”仿佛是扯下了他人身上的“遮羞布”,让他们变成了一个没有天赋的”小可怜“。但是努力也是一种能力,也是成功路上必备的品质,让我们骄傲的告诉别人:我成功因为我很努力;我失败但是我努力过了!下面直击12星座奋斗族的生存现状并探索他们辛酸与快乐并存的人生况味!(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