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安全!3大星座男恋爱有暴力倾向(图)

注意安全!3大星座男恋爱有暴力倾向(图)
2018年11月06日 12:43 新浪博客

最近出现了多起男子求爱不成伤害对方的新闻,其中有暴力殴打,有非法拘禁,甚至有注射毒药等方式!小姐姐们要小心,亲密关系中留个心眼,保护好自己!

注意安全!3大星座男恋爱有暴力倾向注意安全!3大星座男恋爱有暴力倾向

  文/看星星

  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得到自己想要的爱情,有些人会选择成全对方,有些人则认为自己得不到的东西其它人也休想得到,于是选择了摧毁。最近出现了多起男子求爱不成就伤害对方的新闻,其中有暴力殴打,有用刀划脸,有非法拘禁,甚至有注射毒药等方式!这3个星座不是每个男生都很极端,但是最容易出现极端的恋人。当然,所有的小姐姐们都要小心,在亲密关系中留个心眼,保护好自己!

  第三名:双子座

  双子座在爱情里见一个爱一个的行为,让自己被冠上花心男人的名称,个性多变的他们隐藏着不为人知的一面。别看他们老是一副多情种子的模样,其实一旦他们下定决心追求这段爱情的时候,就会变得相当执着,习惯轻易得手的他们面对告白失败更是无法接受,在精神崩溃的同时产生了报复的念头!他们会用自己最擅长的整人方法来摧毁对方,高深莫测的计谋绝对让对方想逃也逃不了!

  第二名:狮子座

  狮子座的自恋导致他们对爱情过于理想化,认为所有心仪的对象都应该理所当然接受自己的爱意。所以当求爱失败的时候,他们就认定对方严重伤害了他们的自尊,于是,那潜在的独裁欲望就会被激发出来,他们会想尽一切办法把对方毁掉!不要以为他们只是雷声大语声点小的开个玩笑,接下来他们是真的在精心安排计划!

  第一名:天蝎座

  天蝎座平常的冷漠总带给人理性的感觉,而报复心超强的他们面对爱情的时候可不是这么说了!他们极度自信,认为这世界上没有追不到的女人,所以一旦在情场上遇上失败就会马上激起他们的报复心态!然而招数也算不上狠毒,只会到处说你不是,用言语上的毒舌攻击,庞大的精神压力足以让人痛不欲生!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