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喜欢的人?无法在一起也深爱的星座(图)

有喜欢的人?无法在一起也深爱的星座(图)
2018年11月12日 10:50 星吧网
有喜欢的人?无法在一起也深爱的星座有喜欢的人?无法在一起也深爱的星座

  从有喜欢的人到在一起有多么漫长的路要走啊摔(╯‵□′)╯︵┻━┻在那么多的岔路口,也许错走一步,就会变成陌路人。不过即使故事结束,即使与暗恋的人远隔彼岸,这些长情的星座也始终无法放弃这段羁绊,反而将深爱酝酿得更加浓烈,因为“我爱你,与你无关”。

  =双鱼座=

  爱情至上的双鱼座人,对待感情,不计较得失,认定一个人,他们会不顾一切地付出自己全部的、最好的爱,奉献、牺牲都在所不惜。

  不为别的,深深爱着那个让自己魂牵梦绕的人,就足够让双鱼座人开心满足。至于彼此之间不会有交集,永远看不到幸福的可能,双鱼座人会遗憾,但不会强求:爱你是我的事,与你无关,这份傻傻的、执着的爱,真的不想放弃。

  =魔羯座=

  魔羯座人性格其实有点拧巴,爱跟别人较劲,也爱跟自己过不去。

  喜欢上一个人,就算旁人都说“你们之间不可能”,那又如何呢?魔羯座人内心就是喜欢就是深爱,没办法轻易舍弃这份真挚的心意!偶尔理性回归,坚持不下去想要放弃,魔羯座人的感性又会跑出来做出暗示:“你们之间,万一会出现奇迹呢”?想到这儿,魔羯座人又立马信心满满了,决定还是继续傻傻地爱下去!

  =金牛座=

  金牛座人在爱情中依旧保留了自己固执、倔强的个性。

  喜欢上一个人,哪怕明知彼此之间发展(升级)为爱情的可能几乎为零,他们也不会在乎,不管旁人如何评价,不管流言蜚语多么刺耳,金牛座人还是会一如既往、小心翼翼付出自己的爱。没办法,因为爱上一个人,金牛座就很难再收回自己的心!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