嘤嘤嘤!最会撩拨少女心的3大星座男(图)

嘤嘤嘤!最会撩拨少女心的3大星座男(图)
2018年11月13日 14:09 新浪博客

每个男生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子,每个女生也都有一颗少女心。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她的那颗少女心能不能被你唤醒呢?

嘤嘤嘤!最会撩拨少女心的3大星座男嘤嘤嘤!最会撩拨少女心的3大星座男

  文/摘星工厂-星吧

  每个男生心里都住着一个小孩子,每个女生也都有一颗少女心。和你在一起的时候,她的那颗少女心能不能被你唤醒呢?摘星工厂—星吧今天要来盘点的就是哪些星座男魅力无敌,最会撩拨少女心?

  狮子座

  狮子座男生自带霸道总裁气场,说一不二的魄力、勇猛无畏的性格,自信阳光的笑容,往往让狮子座男生收获不少女孩的关注与倾慕。狮子座男生浑身上下散发出来的霸道气质,能给女孩带去不少安全感,感觉到有狮子座男生的保护,无比暖心!偶尔狮子座男生还会表现出难得的反差萌,更是把女孩们撩的一愣一愣的!

  天秤座

  天秤座男生温文儒雅,颇有绅士风度,并且他们对美的要求很高,所以在穿衣打扮上往往也大方得体,显得很有品位,光是外表上就足够吸引女孩子了。这样的天秤座男生给人的感觉很干净、很亲和,举手投足间流露出的神态,都让女孩心动不已。若天秤座男生再来个温情脉脉的眼神注视,分分钟击中你的少女心!

  双子座

  双子座男生阳光开朗,诙谐风趣,性格又很外向,所以往往他们的异性缘都不错。更重要的是,狡黠的双子座男生能说会道,他们懂得察言观色,投其所好,变着法儿地夸赞女孩子,并且满脸都写了真诚,在有意无意的“对症下药”式赞美中,哪个女孩子能招架得住?少女心早已酥了一地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