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鸡!不爱了不说还冷暴力的星座(组图)

辣鸡!不爱了不说还冷暴力的星座(组图)
2018年11月13日 11:42 新浪博客

一段感情走到了尽头,不愿再耽搁彼此的两人,该如何结束?有些星座,不再爱了,想分手不是一两天了,却怎么都不肯先说。

辣鸡!不爱了不说还冷暴力的星座辣鸡!不爱了不说还冷暴力的星座

  文/摘星工厂-星吧

  一段感情走到了尽头,不愿再耽搁彼此的两人,该如何结束?有些星座,不再爱了,想分手不是一两天了,却怎么都不肯先说。不仅不说,他们还采用冷热暴力来“表明”自己的心意,希望另一半能够在伤心、委屈中明白自己已经远走的心,或是在失望、愤怒中放弃自己,总之就是让另一半来做那个恶人。他们不仅折磨另一半,还把做坏事的义务体给他们,实在是可恶。如果想分手了,和伴侣认真的说明一下,说清楚我不爱你了,反而是最好的做法。摘星工厂-星吧先排出最有代表性的星座,欢迎大家补充!(请参考太阳及上升星座)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