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余波未平:这些星座吃土喝风(图)

双十一余波未平:这些星座吃土喝风(图)
2018年11月14日 10:40 星吧网
双十一余波未平,这些星座吃土喝风双十一余波未平,这些星座吃土喝风

  双十一已经过去啦,你们的手还在吗2333吃土喝风套餐了解一下?最可怕的是双十二也不远了,你们的花呗还有额度吗?前几天王校长抽的113人有你吗?是不是没有中奖的命,却已经花完了中奖的钱呢_(:з’∠)_这些星座的消费意识就特别超前,花呗白条信用卡,来者不拒--

  =双子座=

  双子座人思想前卫,消费观念也前卫。

  一直以来,他们都认为,钱花了再赚就好,没什么可心疼、盘算的,不委屈自己才是最重要的。在这样的心态作用下,双子座人在“对自己好”这件事上从不手软,哪怕手头暂时拮据也无所谓,明知享受在先的结局是吃土在后,双子座人还是毫不犹豫地狠狠下手,各种买买买。

  =狮子座=

  狮子座人是爱面子,注重享受的一类人。

  对他们而言,省吃俭用不如能赚会花!委屈自己,压抑自己,才不是他们的风格,狮子座人的正确打开方式应该是根本停不下来的买买买,尤其是当着众人的面,狮子座人更不愿进行砍价、省钱这样的操作,生怕被人看扁,就算接下来要吃土,他们也要把今天该享受的享受了。

  =白羊座=

  白羊座人出手一向很大方,脑袋中从没有省钱这样的意识。

  在他们看来,赚钱就是要让自己生活得更好,何苦要压抑自己的欲望,各种省吃俭用各种委屈自己呢?开开心心活在当下才最重要!正因如此,我们往往看到白羊座人就算手头不宽裕,照样先享受着,今天过舒畅了就好,根本不考虑明天会如何!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