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恐婚!被逼婚竟会妥协的星座女(图)

日常恐婚!被逼婚竟会妥协的星座女(图)
2018年11月15日 13:00 新浪博客

父系社会,男性掌握了大量生存资源,为确定亲子关系,设计出婚姻制度。现在很多不需要拿生育资源换生存资源的女性就不愿意把自己通过婚姻买卖出去了。

日常恐婚!被逼婚竟会妥协的星座女日常恐婚!被逼婚竟会妥协的星座女

  文/看星星

  男女之间的关系经历了群婚、走婚(母系社会)、结婚(父系社会)3个时期。到了父系社会,男性掌握了大量生存资源,为确定亲子关系,设计出婚姻制度。考虑到男女之间若没有亲密关系,组合可能无法持续,因此爱情才作为婚姻制度下的特殊人际关系出现了。但是现在已经是8102年了!社会环境早已发生巨变。最根本的变化是,男女在一起不一定是为了繁衍,“丁克”(不生孩子的夫妻)家庭正变得越来越多,也逐渐被社会所接受。其次,劳动对体力不再有要求,女性体力完全胜任绝大部分劳动,男性不一定更多地掌握生存资源了,现代女性越来越独当一面。这时,很多不需要依附男性、拿生育资源换生存资源的女性就不愿意把自己通过婚姻买卖出去了。但是哪几个星座女生会经不住念叨,向婚姻妥协呢?

  第三名:双鱼女

  想让双鱼女结婚,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让双鱼女怀孕,她就会考虑说好吧,既然孩子都生了。此外,若跟双鱼女说:‘我没有你会死。’她们就会觉得自己被需要,会考虑为了跟你在一起久一点而结婚。

  第二名:白羊女

  白羊女会考虑结婚只有一个原因,就是年纪大了,爸妈也年纪大了。此外,白羊女很怕被碎碎念,如果她一直不结婚,全部的人都念她怎么不结婚,或男朋友一直求婚,怕吵的白羊女久了就会觉得‘好啦’。

  第一名:天蝎女

  怎么逼天蝎女结婚?你要拿出亲情的压力,譬如朝她妈妈下手,她们最怕自己的爸妈念,或伤心,若爸妈说:“你再不结婚,我觉得我快要病死了,会留下遗憾”。天蝎女就会就范。或是责任的压力,天蝎女有可能因认为耽误对方太多年而结婚。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