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票圈“环游世界”?哪些星座爱旅游(图)

在票圈“环游世界”?哪些星座爱旅游(图)
2018年11月15日 15:08 新浪博客
在票圈“环游世界”?哪些星座爱旅游在票圈“环游世界”?哪些星座爱旅游

  文/看星星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有的人就是天生放荡不羁爱自由,一到假期就满世界跑。而宅男宅女们只能在朋友圈里“环游世界”。别再拿没钱当借口了,快去追求你的“诗和远方”吧。那么十二星座里,谁是最强“旅游达人”呢!

  双鱼座

  喜欢做梦的双鱼喜欢自由、喜欢旅行,在旅行中他们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世界,能认识很多不同的朋友,也能在热闹的气氛里感受世界的温情,所以双鱼喜欢随性所欲的旅行。

  白羊座

  热情开朗的白羊喜欢刺激无法预测的生活,在陌生的城市里旅行能给他们带来新鲜和刺激,也会让他们在精神上感到愉快,因为旅行能给白羊带有不一样的生活和经历。

  射手座

  不喜欢束缚生活的射手,一直向往自由、奔放的生活,对于他们来时能和大自然亲密的接触是一件幸福的事。而且在旅行的过程中能亲身体会到不同的文化,也能让自己的思想更成熟。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