撩不动!害怕谈恋爱的3大星座(图)

撩不动!害怕谈恋爱的3大星座(图)
2018年11月16日 12:58 新浪博客

不对甜美的爱情有期待吗?不想要有人在自己落寞感伤的时候有人送上温暖的拥抱吗?想啊!可还是怕!单身到老都不改面色,一谈到爱情怎么就怂了呢?

撩不动!害怕谈恋爱的3大星座撩不动!害怕谈恋爱的3大星座

  文/摘星工厂-星吧

  不对甜美的爱情有期待吗?不想要有人在自己落寞感伤的时候有人送上温暖的拥抱吗?想啊!可还是怕!单身到老都不改面色,一谈到爱情怎么就怂了呢?摘星工厂-星吧来爆料,哪些星座要中招。

  射手座

  如果不是非爱不可,射手座就是最能坚持的独身主义者。射手座也知道谈恋爱有各种好处,可恋爱后的种种约束与责任,却是射手座最难跨越的心理障碍,不是说害怕担负起责任,而是因为太了解自己:爱情中的容忍、迁就与失去自我,会让一个射手座恐慌到无法思考。

  巨蟹座

  今天很幸福,那么明天后天呢?能保障一辈子都和和美美吗?不可能的吧!否则怎么会有那么多有感情问题?--巨蟹座一谈感情就会操心这么一连串的问题,身边有一堆正能量榜样都没用,巨蟹座自己一个人,穿戴厚厚的盔甲可以很坚强,但谈恋爱就要丢盔弃甲啊……

  处女座

  一个人也能过得风生水起、无比滋润的星座,必定有处女座。处女座可以安于平凡,也有突破自我极限的追求,一个人时,选择什么路,只求对得起自己,而谈感情了,会让处女座额外生出管理、统筹两人生活的期盼与压力,一开始就压力山大,慢慢地就转“怂”了。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