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到世界尽头!不敢表白的3大星座(图)

暗恋到世界尽头!不敢表白的3大星座(图)
2018年11月19日 11:24 星吧网
暗恋到世界尽头!不敢表白的3大星座暗恋到世界尽头!不敢表白的3大星座

  有的人简直闷骚到极点,明明喜欢一个人喜欢的不得了,表面上非装出波澜不惊的样子,实际上心里已经波涛汹涌 。就像《请回答1988》里的狗焕,偷偷喜欢着德善,在德善面前却总是一副冷漠的样子,感动了观众,却没能感动女主。旁人看着都觉得着急,不过别怪他们,因为暗恋的人自己心里更着急、痛苦呀。最容易暗恋不表白的星座TOP3,可别学他们哟。

  第一名 巨蟹座

  巨蟹座人的爱总是很深沉。感情中,不善言谈、不善表达的巨蟹座人,即使喜欢上一个人,也只是把对方偷偷地放在心底,每天品尝那份暗恋的滋味,有苦有甜,却从不对外表露。或许是因为巨蟹座人考虑太多,害怕表白被拒,害怕自己配不上人家,害怕自己只是一厢情愿的喜欢,害怕这只是个美丽的错误……

  第二名 魔羯座

  魔羯座人也是挺闷骚的一类人,就算喜欢你,也不会主动对你表现出来的,因为他们爱面子,更不想被人看穿自己深藏在心底那份对心上人纯粹、珍贵的情感。所以,魔羯座人爱一个人,只会单相思,只会暗恋,却极少主动出击选择告白。

  第三名 金牛座

  金牛座人在爱情中的姿态一贯是被动的,就算喜欢上一个人,金牛座人也不会大张旗鼓地恨不得向全世界宣告自己恋爱了,低调的金牛座人万钢会选择把这份爱意深藏在心底,意中人的一颦一笑都让金牛座人挂念不已,但要告白?金牛座人却无论如何也鼓不起勇气!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