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名:天蝎座(图)

第四名:天蝎座(图)
2018年11月19日 12:16 新浪博客

每个人对朋友的定义不同,不能说哪种朋友更好,只是每个人的选择不同。那么看一下有哪些星座和张韶涵一样不需要朋友修路,自己有翅膀呢?

第四名:天蝎座第四名:天蝎座

  第四名:天蝎座

  聪明的天蝎座对于朋友,是重质不重量,只求交到一个知心朋友,他们在对待友情上是如此,对待爱情,同样宁缺毋滥。而在性格方面,由于天蝎座的人性格要强,从来不肯让自己吃一点点亏,受了一丝委屈,或者和朋友之间产生了摩擦,他们一定是态度最强硬的那个。不过,天蝎座的问题其实最重要的还是心理和情绪问题,他们对于喜怒哀乐的表达,有时候会太过,显得极端夸张。一般的天蝎男都是低气压男孩,给人感觉深沉似海,不容易靠近,他们的内心是极度渴望结交朋友的,但是却迟迟无法跨出第一步,而天蝎女则是个性太过较真,处处得理不饶人,太过精明,朋友在她们眼中,根本无所遁形。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