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名:水瓶座(图)

第三名:水瓶座(图)
2018年11月19日 12:16 新浪博客

每个人对朋友的定义不同,不能说哪种朋友更好,只是每个人的选择不同。那么看一下有哪些星座和张韶涵一样不需要朋友修路,自己有翅膀呢?

第三名:水瓶座第三名:水瓶座

  第三名:水瓶座

  水瓶座的人是一个只活在自己世界里的星座,典型的理想主义者,一般不怎么主动搭理别人,也不善于与人交心,有点猴子掰包谷的感觉。水瓶座性格中明显的弱点,也容易造成他们的人际危机,例如,自己坚持的事情不管是正确的还是错误的,都绝对不会更改,因为水瓶座自信自己才是对的,所以绝不妥协,并且心里还会认为是别人要害自己,因此常会得罪朋友们或者错过一些难得的机会。在多数的情况下,水瓶座的人总会有与世俗不同的新奇想法,很难被大部分朋友接受,他们也不愿强求,与其为了每个朋友修正自己的想法,不如交到真正理解自己的人。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