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名:处女座(图)

第一名:处女座(图)
2018年11月19日 12:16 新浪博客

每个人对朋友的定义不同,不能说哪种朋友更好,只是每个人的选择不同。那么看一下有哪些星座和张韶涵一样不需要朋友修路,自己有翅膀呢?

第一名:处女座第一名:处女座

  第一名:处女座

  处女座是被所有人黑的最多的星座之一,同时他们也很善于自黑,这不是没有缘由,作为处女座的小伙伴们,真心觉得他们毒舌又挑剔,孤傲自负,尤其喜欢鸡蛋里挑骨头,已经到了吹毛求疵的地步,比如朋友发言不准一定得纠正过来,头发上不干净,衣服穿的不正,吃饭没擦嘴等等他们会管,最恐怖的是,如果反驳的话,处女座就会不厌其烦的念叨,直到对方按照自己说的做。所以时间长了,大家就会对其意见很大,觉得与他们相处太累了。再加上处女座的人说话丝毫不会拐弯,经常伤到他人的自尊心,而且从不道歉。最让人想不通的是,面对大家的吐槽与建议,处女座却从来不放在眼里,朋友间就应该相互督促,共同进步,如果你接受不了我的纠正,那么说明你不是我要找的朋友。

今日看点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