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人卡警告:容易沦为备胎的星座男(图)

好人卡警告:容易沦为备胎的星座男(图)
2018年12月12日 14:27 新浪博客
好人卡警告:容易沦为备胎的星座男好人卡警告:容易沦为备胎的星座男

  文/巫女的财神岛

  “对不起,你是个好人,但我们不合适。”都说遇到爱要主动出击,然而有些人不知是差点运气还是缺乏技巧,最终总是收获一张好人卡铩羽而归。甚至被当成备胎,随叫随到,任劳任怨。恋爱中也有食物链,备胎就是最受剥削的底层生物。容易沦为备胎的4大星座男,救救老实人吧。

  第一名:巨蟹座

  巨蟹座的男生与生俱来一种责任感,一旦他看上的,就会死心塌地的对那个人好,他会放下自己沉稳的外表选择感情用事。即使自己不是对方看上的人,他们不会放弃一如既往的对她好,所以可怜的巨蟹座就会陷在“备胎”的漩涡里让别人呼来喝去,妹子们碰到巨蟹座这种居家好男人还是嫁了吧。

  第二名:魔羯座

  魔羯座的爱情观的我一定要等到你,别看他们平时一副老谋深算的样子,可是一旦陷在爱情里面,他们也顾不上算计别人了。他们是那种如果认定这个人就不会放弃,但不是一味的大男子主义,他们希望自己的女神幸福即使不是因为他带来的幸福,他们等的是一个后来者居上。所以也不幸沦为备胎。

  第三名:双鱼座

  双鱼座也是一个痴情的种子,感性的双鱼座通常会不会对自己付出的感情没有回报而难过,相反他们不会压抑自己的情感,还是会在女神的身边默默的看着她,关心着她,希望她能幸福,这样痴情的双鱼座也沦为了“备胎”

  第四名:白羊座

  在爱情里面冲动的白羊也会改变,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别看白羊平时莽撞,但是在爱的人面前他们也会心细,他们知道自己是备胎,但也情愿,这就是白羊。会在她半夜哭泣的时候冲出家门,会在因别人而伤心的时候陪在她们身边守护着她们,哎,可怜的白羊。

有料GIF

有趣的微博

实用工具
新闻排行榜
星盘分析
情侣预测
生日性格
生肖血型
  • 博客
  • 论坛